夏日楚安

一个巨咸鱼的写手,偶尔摸摸鱼

【杰裘】短文?或者可以说是诗?

上课时,不想听课脑抽想的,含大量私设

其实是友情向,本来想写成文的,但是(你也知道我很懒)所以,就以上课时突然蹦出来的,类似诗的形式发出来(好了好了,我知道我很菜)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
Joker:

裘克,裘克,你活的就像一个笑话

马戏团的辛勤和刻苦给你换来了什么?

被毁的容貌和残缺的腿!

生活把你当做一个笑话

你只是一个缄默的滑稽小丑!

是生是死没人管

你只是一个任人取乐的工具罢了

Joker?Joke!

你的存在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!

活着干嘛呢?活着干嘛呢!

你只是个取乐工具,你只是个笑话!

死掉算了,死掉算了。

反正无人问津


Jack:

杰克,杰克,一个优雅的伪绅士

无论,如何整齐穿戴

都无法掩盖那个杀戮的心!

早上笑嘻嘻,晚上嘻嘻笑

他只是一个披着绅士外皮的狼!

嗜血成性,杀人如麻,毫无怜悯和同情

杰克,杰克,你就是一个该死的伪绅士!

那副好看的皮囊帮你吸引了多少猎物?

来来来,快过来

让我看看

今晚谁是那迷人的猎物啊?


合:

噢,噢!快看!小丑和伪绅士相遇

让我瞧瞧!缄默的小丑和变态绅士之间的故事

两个可怜虫在街边相遇

小丑讲着引人嫌的粗俗拙劣笑话

可却奇迹般地挽留下绅士的脚步

绅士静静地听,小丑痴狂地讲

绅士在意起小丑,小丑注意到绅士

渐渐熟络,达成共识,让对方成为自己的依赖

小丑不再缄默,绅士不再伪装

浑噩的梦,悄悄瓦解

杀戮的性,逐渐磨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小丑,癫狂的外表下,隐藏着伤痕累累的心

绅士,温文尔雅的外表下,隐藏着杀戮的心

谁也看不透谁,但却互相影响,互相帮助... ...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