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楚安

一个巨咸鱼的写手,偶尔摸摸鱼

【圣诞前夕】祝大佬们节日快乐!!

我又来发文了!本来想写圣诞节当天的(是的没错,我又写歪了)

含杰佣,蜥堪,摄殓,裘前,黄占,鹿幸(均为友情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大概的人设是:

诺:地质学学生(学霸一枚)

奈:体育生(虽没健壮肌肉,但身体协调极强)

卡:早上去照相馆当兼职,晚上是美妆主播

伊:专门研究失落文明的学生(我忘了是什么学)

威:健身教练(以前是橄榄球运动员)

幸:喜欢泡在林间的孩子(好的,我懒了)


卢:生物学学长,钟爱蜥蜴,时常找诺顿帮忙

杰:英国转校生,美术院学生(好像来自一个名门贵族)

约:接管父亲留下来的照相馆(来自法国的一个贵族)

哈:一个写手兼游戏主播

裘:‘贝雷’酒吧的老板

鹿:一个郊外森林的守林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会补上他们相遇的到熟识的过程嗷,还请慢候(我今天才把裘前的草稿打出)

\/\/\/\/\/\/\/\/\/\/\/


   天,灰蒙蒙的,没有一丝阳光能投过这厚厚的云层,洒落人间。冰冷的风在街面奔跑着,撞散在人们面前,然后重新聚拢在人们后面。

   诺顿搓搓冻红的鼻头,闪进一家杂货店“麻烦给我几根蜡烛。噢!这该死的天气,冷死人了!”他用力跺了跺脚抱怨道

   “一共三美元,听新闻,今年可能是白色圣诞节!如果在这么冷下去的话。”店长递过蜡烛笑着说。

   “管它白不白色,反正我都是... ...和室友一起过。。”诺顿接过蜡烛最后一句似乎在喃喃

   “哈哈,好小子,会找到另一半陪你过圣诞节的!”店长朝他离开的背影喊到。

   诺顿耸了耸肩,一路直奔公寓,回到住处,发现只剩下伊莱一个人,他把蜡烛放好,挨着伊莱坐下,问“他们人呢?”

   伊莱揉了一下手中的鹰,答“威廉带着奈布出去了,卡尔和幸运儿去做兼职。”

   “听说今年圣诞是白色圣诞,你觉得呢?”诺顿给鹰抛去一块食物。

   “可能吧,如果是白色圣诞,会很冷。。”伊莱看着鹰一点一点吞食。

   ‘砰!’门猛地被打开“喂!无论是谁都好,麻烦过来搭把手!”一个声音随着冰冷的风涌进室内。诺顿被惊的抬起头,两个身影站在门口,手里拿着沉甸甸的东西。

   “你们干什么去了?”诺顿接过一袋东西,顺手把门关上。

   “这不快圣诞了吗,我们怎么都要顺应时节嘛。”威廉笑着眨眨眼,可可色的双瞳闪烁着快活的光。他们的回归让安静的客厅喧闹起来。

   在威廉还在夸张的描述一件小事时,诺顿接到一个电话... ...

   “喂?在吗?我有话想和你说。”一个低沉微带沙哑的声音传来。

   诺顿 诺了一声,转身起来,拿起挂在门旁的大衣。看到伙伴要离开,问去哪“学长找我有事,要离开一会。”话音刚落,门已经关上了。

   来到门前,正打算敲门,却碰到刚好出门扔垃圾的杰克。

   “卢基诺学长找我有什么事啊?”

   “这个,你亲自去问他比较好。”杰克绽了一个笑容,并把他领进屋内。

   屋里安安静静,可以听到房间里传来裘克的呼噜声,卢基诺坐着躺椅上,戴着眼镜在翻阅,哈斯塔窝在沙发上埋身于电玩当中... ...

   听到声响,卢基诺抬起头来,看着诺顿。一双眼睛如同蜥蜴一般。

   “找我要什么事?”

   “没什么,不就是准备圣诞了吗?一起聚聚呗”看见诺顿在犹豫,他笑着补充了一句“看在你经常帮我的份上。”

   诺顿点点头“嗯。噢,对了,你要我找的那个地形我找到了,离着不远,春天的时候我带你过去。”

   “好,麻烦你了”卢基诺脸上的笑意很浓。

   “那,没什么,我就回去咯,老呆在这打扰你们也不好。”诺顿指了指门口道

   “唔。。能麻烦你一件事吗?”杰克难为情的挠挠头。

   “有什么直说嘛。”诺顿疑惑

   “麻烦请你帮我转交给奈布”杰克递去一封信,信还散发着淡淡的花香... ...

   回到住宿,把信交给奈布,看着他一脸嫌弃的接过信,看完后,从嫌弃转为喜悦。(虽然奈布绷着脸,但还是很明显感觉到他特别快乐)

   威廉蹭过去,想看看信里写的是什么,结果被奈布一把推开,迅速把信收好,严肃的看着威廉。

   “你平常不都和我‘分享’的吗,怎么这次。。”威廉有点委屈的看着他。

   “这次就算了,这次比较私人 。”奈布摇摇头,脸有点点泛红

   “哎!今年圣诞你们想和谁过啊?”伊莱突然拉出一个话题,引起众人注意。

   “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吃零食,如果有人陪聊,就更好了”奈布拿起一块饼干晃了晃。

   “我想找裘克怼上几瓶啤酒,上一次还没分出胜负呢!”威廉举起手

   “我没什么想的,”诺顿摇摇头“那你呢?伊莱你想和谁一起?”

   “我想和‘黄衣之主’大大一起过。”伊莱的脸好像开花了一样。

   “谁?”三脸懵逼

   “是伊莱一直关注的一个写手,听说打游戏也很厉害。”一个温文尔雅的声音从缓缓打开的门传来,卡尔进来了,后面跟着约瑟夫,卡尔眼睛弯弯的,看起来很开心,约瑟夫朝众人打了个招呼后,跟着卡尔进房间了。

   “嘿!嘿!要不我们直接弄一个派对算了,他们那边好像就这么几个人,干脆一起得了,不用找别的地方,就我们这,够大够舒服。”威廉突然提议。众人表示赞同。

   等晚上,幸运儿回来,威廉把这件事复述一遍,幸运儿表示,你们随意,但那天他要去林间小屋陪班恩... ...

... ...

   天越来越冷,诺顿穿着厚厚的大衣,里面衬着一件浅咖毛衣,看着前面的奈布和威廉,穿着风衣配毛衣在街上晃悠。拿着袋子的手指已经冻僵,诺顿在思量什么时候可以到家,今晚是平安夜。

   伊莱做的邀请函已经发出,诺顿拿出装饰用的东西给威廉,卡尔和奈布拿出零食。

   几张桌子拼在一起,上面摆满了零食,屋里闪烁这彩灯的光,较空旷的地方都挂上圣诞饰品,角落放着班恩送的小杉树... ...

   待一切准备就绪,他们就等候钟声敲响。没一个进来的人都可以收到诺顿发的苹果,每一个人的兴致很高,连平常沉默寡言的哈斯塔也多话起来。

   裘克和威廉怼起啤酒,裘克还时不时吼上几句歌词。卢基诺带来几盒甜甜圈,诺顿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。伊莱仰慕的看着哈斯塔给他讲诉自己写文的构思,末后,哈斯塔表示要带伊莱打游戏。约瑟夫和卡尔在讨论今晚直播什么。奈布则一边嚼着零食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杰克聊天。

   夜深了,威廉又醉倒了,头枕着裘克的大腿呼呼大睡,裘克轻抚他的脸,柔柔地看着他。诺顿抱着笔记本,嘴角还粘着些许糖霜,轻轻靠在卢基诺身上睡着了,卢基诺舔掉他嘴角的糖霜,轻轻把他抱回房间。伊莱早就靠着哈斯塔的背睡着了,几局游戏后,哈斯塔轻轻在他脸上点下一个吻,然后开始写文。约瑟夫和卡尔刚刚下播,正在收拾散落一桌面的化妆品。杰克和奈布开始收拾‘残局’,杰克一边收拾一边抱怨... ...

   清晨......

   当他们醒来的时候,屋外白雪皑皑,鹅毛大的雪片从空中降落,杰克他们已经离开,屋子被打扫的干干净净,还贴心的打开了暖气,每个人的怀里或身边都摆着一个礼物盒子... 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rry Chrisemas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 Dear♡ 




威:哎哎,你们的礼物是什么?

诺:我看看... ...一堆矿石!(心花怒放)

伊:一个小鱿鱼玩偶...是他粉丝给他设计的那个!!

奈:嗯!出乎意料,居然是一把弯刀?

卡:一台相机和一本未完成的相册。

威:呃....一个萝卜抱枕?不过....挺软的,嘿嘿
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