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楚安

一个巨咸鱼的写手,偶尔摸摸鱼

【裘前】酒吧闹事

我,又来了啊哈哈哈哈(滚开)

还记得圣诞节那个吗?我现在在补那六篇文(捂脸)

草稿已经写到第三篇咯~~

已经完成裘前,鹿幸和蜥堪(后面两个还是草稿)

其实昨天就可以发的,结果我做推演忘了时间(我谢罪)

(我知道这个开头很老套,因为我最近看书比较少所以,没什么好的开场白可以写)

为什么先发裘前呢?因为。。最近被峰男迷的要死要活。。(威廉!!别走!!)

而且我挺喜欢小丑这一类角色(他们的疯狂让我痴迷)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



   天,早已漆黑入墨,一束束炫彩夺目的灯光穿破黑暗,射入漆黑的夜空。

   纵使已是深夜,也无法让城市的喧嚣消停几分,反正,将其推向高潮,每一家店铺打着靓丽的招牌,LED灯疯狂闪烁着,唯恐人们会忽略它。

   贝雷酒吧里,一只乐队演奏着劲爆的摇滚乐,主唱尖锐而略带嘶哑的声音在喧闹的乐器声中脱颖而出。

   一曲终后,有人在下面起哄来首乡间小曲,指挥撤下所有乐器,主唱抱着一把木吉他上台,灵活的手指挑动着琴弦,一个轻柔欢快的曲子滑出,令人意外的是刚刚那尖锐沙哑的声音现在变得低沉温和。

   这个是他最傲人的天赋,嗓子好像被天使吻过,无论是尖锐还是温和,都可以很好的掌握。

   他是贝雷酒吧的老板,高高壮壮,一头火红色头发半扎着,咧嘴笑时可以看到他的鲨鱼齿,一双碧绿色的双瞳如猫一般漂亮明锐。

   在一天,他不想上台表演,就扎在人群里喝酒寻乐,没人不认识他,没人不喜欢他。

   玩着玩着,他注意到有一个扎着脏辫的年轻人趴在那,身旁堆起一堆空杯子。一开始,并没有太在意,因为这种人很常见,但是后来,看到一群人围在年轻人身边才开始注意起来。

   “啧啧,又是来讨债了?别把我的酒吧砸了就好。”他鄙弃的想。

   那伙人并没有立刻带走威廉,而是先把年轻人拉起来,那人迷迷糊糊,似乎还有些意外,健康的小麦色皮肤被酒熏得有些泛红,拉起来的时候,不小心扒拉下半件外套,露出健壮的胸肌,黑色无袖紧身衣把这骄好的身材完美勾勒。

   只见领头的拿出手机在年轻人身上四处乱拍,年轻人十分厌恶的一边挡住自己的脸一边推开领头的。

   见领头的拍完照,招呼几个人上去,欲强行架走年轻人。意识到不对后,裘克快步走过去,搂过年轻人的腰道

   “喂,喂!刚来就急着走吗?”

   (淦,现在年轻人的腰都怎么细的吗?)

   “你是谁?啧,碍事的家伙。”领头人厌恶的摇摇头,表示让他把人还回来。

   “怎么了?怎么了!我一来就可以遇到这么好玩的事?裘克?发生了什么?”一个壮汉堵在门口凶狠狠的问,喧闹的酒吧逐渐安静下来,所有人的目光投向这边。

   “嘿嘿,没什么,没什么这群客人请跟我来,如果你们还想走的话。”最后那句话很轻,但足以让那伙人听见,在众人的目送下,他们进了一个小包间。听到外面再次喧闹起来,裘克把年轻人放在一旁,坐下。

   “说吧,为什么要强制带人走,我看得出来,对方并不乐意哦。”裘克看了一眼身后酣睡的年轻人询问道

   “他?哼!商业机密。”一个人回答

   “噢!商业机密昂啊!”裘克一字一顿的说

   “所以...还请您让我们带他走...”

   “哦豁?让你们带他离开?招呼也不打一个,直接上门来抓人呵!把我规矩破坏了就拍拍屁股走人?”裘克脸色越来越阴沉。

   看到裘克的反应,领头人眉头皱了一下“这人我要带走... ...”

   “理由!”裘克毫不客气的打断他。

   “没有理由!”站在领头人后面的一个人抡起拳头冲上去

   “好!既然谈判失败...  ...”裘克是眼睛亮起来。

    外面的喧嚣把房间打斗的声音掩盖,五分钟后... ...裘克扛着人出来,左手还拿着一部手机,裘克轻轻叹口气“喝这么醉,不怕被人生吃啊。。”

   “话说,这肌肉的触感比想象的要好,到底怎么练的哎?”(小声bb)

   年轻人面庞潮红,散发着淡淡的酒气,可可色的双眼有些迷离。扛着他走过前台,嘱咐店员收拾一下小包间后,转身上客房。

   挑了一间离自己房间最近的客房,将其扔到床上,在床头放了杯水,床尾放了几件洗过的衣服后,默默退出安静的房间,回到喧闹的人群中... ...

   等裘克再一次回来,已经快日出,年轻人整个人裹在被子里,衣服散落一地,脏衣服混着干净的,浴室里飘出淡淡的香味,床头的水杯空了... ...

   裘克把衣服分好,把脏的衣服带走,留下一张写着自己房间号的纸条。

   等裘克的房门被敲响,已经是中午。裘克十分不耐烦的从床上爬起,烦躁的挠着头打开房门“怎么了?”很不爽的问敲门的人(眼睛半眯)

   没得到回复的裘克有些奇怪的睁开眼,看见一个比自己矮一个头的他站在那,眼睛睁着大大的,愣愣的看着裸着上半身的裘克,像一只受惊的兔子,身上的体桖松垮垮的挂在身上,衣摆刚好到大腿的一半... ...

   裘克猛地打了一下自己的脑门“啊!抱歉,我忘了,进来吧。”裘克并不怕被人看到,即使被看到,顶多多一个陪酒的话题罢了。示意他坐下后提出一连串问题... ...

   最后得知,他叫威廉.艾利斯,是某一个健身房的知名教练,因为知名度高,总有一些人想让他出丑,刚好这次喝的醉烂被他们抓个正着,若不是裘克出面....可能.....

   当裘克问起他喝酒的原因,他只是苦笑。

   裘克端详他好一会后“这样吧,郁闷了就来我这,我给你提供一个放心的环境”裘克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“但是!要适量,要再醉死,我就任由你趴在那了,到时候出什么事我不负责啊。”裘克‘威胁’道

   “谢.....谢谢”威廉绽了一个阳光般的笑脸

   (裘克内心:暴击一亿!!)

   “好了,我该说的都说了,通宵一夜,我有点累,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。”裘克摆摆手,打了个哈欠“噢!对了,你的衣服我洗了,晾在阳台”语毕,伸手指了指阳台。然后一头栽进被子里,不一会发出呼噜声... ...

   威廉注意到裘克的背上有几道看起来像鞭痕的疤... ...

    那天之后,威廉真的,有事没事就往贝雷酒吧奔,每次裘克都会预留一个位置给他。威廉发现,那个预留席总是离裘克最近,而且每一次,调酒师都会拒绝给他调高酒精含量的酒品,纵然他出很高价... ...

 







幕后:

裘:(拿出威廉照片)记住!千万不要给他调高酒精含量的酒品,千万千万!即使他出的价格比你的工资高!

A员工:为什么。。。

裘:没有理由!要是要我知道是谁提供......

众员工:明白!(慌张)

裘:我可不想再帮他收拾了(小声)

B员工:老板你说什么?

裘:咳咳,我刚刚有说话吗(强制冷静)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